當初的蜜月旅行距離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。。。(胖子個性懶.....)

每當有人在老婆面前提起義大利這個國家,她總會回頭問我『阿你照片整理到哪去了。。。。 』

就連昨天LINYA也。。。

LINYA:『阿你的BLOG怎沒開?』

胖:『阿我就不知道要寫啥阿!(羞)』

LINYA:『可以PO你的義大利之旅ㄚ~』

胖:『ㄝ。。。。我都忘了當時的情景了ㄝ(回想中....)』

於是,我決定了憑著我日漸凋零的記憶,來個非常非常不專業之旅遊記事。。。。


DAY 1(台灣-->法蘭克福-->米蘭)

在桃園中正機場等待Check in時,吃的中餐。。。。牛肉麵NT/250、雞腿飯NT/250


看起來份量不值250的牛肉麵


看起營養不良的機腿飯.....

什麼?看起來很像冷凍料理包!?

沒錯!他就是料理包。。。。。。
 
不過可以吃東西的地方都是這個價ㄝ!!可樂我記得一瓶也要150台幣!

似乎是騙外阿豆仔不會近程的感覺,心想這邊組金一定很貴!才會迫使老闆開這種價!(我真是體諒人ㄚ~)

本夫妻本著蜜月不要發脾氣之精神。。。。不跟他計較!呿!
 
 
然而其實第一天沒跑那麼多地方啦~

只不過經過了長達13個小時的飛機

在經過了13小時的屁股酸麻、腳底腫脹、以及被當成豬似的餵養下(關燈睡覺、開燈餵食,足足餵了三餐!)

終於抵達法蘭克福~  
   

這張是啥意思?意思代表手機的基地台換人了。。。。看不懂....應該是德文吧

接為了等待「再搭」一班飛機,飛往米蘭(約再飛1hr,不過餐點比華航的那三餐好吃多了,沒圖沒真相。。。)

在法蘭克福機場內閒逛拍的


我們倆鄉下來著,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近快艇。。。。


別看我的表情這麼不耐煩。。。。其實我的內心可是很開心滴!(開心到不知要擺啥表情)

接著我們就到了米蘭機場的出口處了(怎麼跳那麼快!)

 
一行人正在等待著其他團友的出關(右手邊這對在旅行途中也是發揮著過人的消費能力!)

我們這七天所要搭乘的巴士來了!(10天行,不過扣掉坐飛機來回20幾個小時,所以實際上在義大利遊玩約只有7天的行程)
 
看起來很壯觀的巴士吧!(司機本人也很壯!日後會出現他的照片的~)

前往餐館(早餐)的途中拍的
 
不知名的建築A.......

  
我們享用早餐的餐館。。。浙江飯店(粉難吃。。。領隊安慰我們說:『ㄝ。。。在義大利開中國餐館的中國人大部分都是難民來著,不是什麼大廚師,所以。。。不要太期望』,靠!這算是安慰嗎?)

接下來我們即將前往本次行程第一個景點了! 

米蘭大教堂及教堂廣場(Duomo & Piazza del Duomo)
  

Duomo & Piazza del Duomo:雄偉壯觀的歌德式建築,為歐洲第三大教堂。 始建於1386年,完成於1813年,馬克吐溫稱之為「一首用大理石寫成的詩歌」。可登上屋頂欣賞2245 尊大理石雕像。 


待續。。。。

(ps.LINYA,我累了。。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心未泯敗家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