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2/11恩瑜出生了!



你問我初為人父的感想?

 在與愛妻長跑11年之前,完全沒有什麼責任之類的想法

那時只知道只要兩個開開心心的就好了

結婚之後

感覺自己的心態並未多大改變

然恩瑜出生後

我感受到了承擔與責任

也或許是受了老爸的影響

我更加體會到原來。。。

要把你的心思完全放在家人身上是一種承擔

要讓自己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那是一種責任

似乎不是只是想想、說說

 

我感受到了,爸。

你之前喝醉酒時,常跟我說的話、您以前常我說的家庭觀念 

在您走之前,一直以來,我都只是試著去想像,試著去體會

然而,現在我真的感受到了

也感受到了您為人父時的承擔與責任

雖然現在您無法與我們一起感受家裡多了恩瑜的喜悅

但我想您一定也看到了! 
     
我們也都很感恩上天給了我們家這麼一個可愛的小寶貝

爸,我們都很想您。。。

  


孩子的病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心未泯敗家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