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1 凌晨三點

我們家恩瑜誕生了!


母:『叫阿嬤勒~』       恩瑜:『。。。。。』

記得大年初三的晚上。。。。

妻:『公~妹妹若在不出生,我年初六就要回金門上班囉。。。因為我的待產假用完了>_<"』

胖:『別擔心!小朋友會選落土時(台語),你擔心也沒辦法ㄚ』


大年初四的早上,預定的產檢時間。。。

醫生:『已經開一公分多囉!可以安排住院了!』

妻:『呵呵~妹妹還真貼心^_^』

胖:『醫生,阿要開幾公分才能生?』

醫生:『要10公分喔!這是一段很艱辛的路程!』

胖:『。。。。。。。』(驚!)

妻:『。。。。。。。』(驚!)


一到了待產房就看到了(也聽到了)約兩、三位待產孕婦已經在待產(哀嚎)了

然後在經過了大約12小時(10:00~22:00)。。。。

醫生:『已經開到4公分了!再加油一下!正常、順利的話會一路開上去!』


大約又過了4個小時。。。。 

妻:『公~我的羊水好像破了』(痛苦狀)

胖:『ㄜ。。。。我去叫醫生』(不知所措狀)

醫生:『咦,怎還在4公分?我照一下超音波』

胖:『!』

醫生:『小朋友「轉身」了』

妻:『什麼意思?』

醫生:『有就是說,小朋友移位了,移到了一個不適合自然產的位置,您考慮一下看要不要剖腹產,要回到原來的位置還要一段時間,再加上羊水已破,難度很高』


就這樣。。。。

愛妻在經過了17個小時的陣痛奮戰之後

在麻醉師的調侃之下,終於順利產下愛女-恩瑜

後記:
愛妻大約凌晨兩點半進入手術室,麻醉師大約遲了半個小時才到,麻醉師一到的第一句話『阿是誰教你一定要自然產的!痛了17個小時才剖腹~』

妻:『。。。。』(無奈狀)

不過事後也有聽到有朋友整整痛了30幾個小時,才自然產出小BABY的,當母親的真是太偉大啦!!!!!  


小小的手腳,全身軟綿綿的,真令我這個剛當爸的,不敢伸手抱他。。。

  
眼睛真的是一整個完全不像我!!(感謝上天!)

 
剛出12天的小孩竟會對著鏡頭笑!兩邊的酒窩也是一整個不像我的特徵(慶幸狀)


眉毛、鼻子、嘴巴,就跟我比較像啦(嗯嗯!還不錯!XD)

    
同事說他熟睡的樣子。。。還真像我!相似度90%!!



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童心未泯敗家男の記錄器

童心未泯敗家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