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接的行程,我們來到了水都之稱的威尼斯~

 

聖馬可大鐘塔及時鐘塔

 

這是在聖馬可廣場拍攝的,聖馬可廣場為威尼斯的中心廣場,這邊人超多的!

聖馬可大教堂,位於廣場上,又有黃金教堂之稱,據說是內部裝潢是以金箔為主調鑲嵌各種聖經故事

 

教堂近拍,進教堂聽說得穿著「正經」。所以我就沒進去啦~

 

廣場前還有兩跟很有名的柱子

一根柱子上雕刻的是威尼斯的守護神聖狄奧多,另一根柱子上雕刻有威尼斯另一位守護神聖馬可的飛獅,

 

這兩根石柱是威尼斯官方城門,威尼斯的貴賓都從石柱中間進入城市。這裡也曾經是威尼斯執行死刑的地方。

 

導遊也警告我們,若禁忌的人就不要從中間穿過,畢竟這是之前的刑場

 

不過。。。卻有一堆小販在那賣東西,外國人比較不忌諱吧

 

廣場留影,胖胖出現技安造型!(老婆眼睛變小了。。。)

 

這邊的鴿子跟日本的烏鴉一樣 。。。不怎怕人的

 

聖莫伊塞教堂

來到威尼斯當然要去坐坐貢多拉船囉!同團的另一對新婚夫妻!小林跟珊珊!

 

聽導遊說威尼斯的貢多拉船,黑手黨也是有參一咖的,他們管的是比較風景優美的路線

 

讓我開始在想我們背後這位船夫。。是不是也是一員?(阿宅都是愛胡思亂想的)

 

 

船夫嘴巴啊啊的,是在唱歌啦!

我也聽不懂他在唱啥,不過這麼做當然是希望我們待會給他小費,我當然會給(阿宅通常都很膽小)

 

 

 

 

 

運河旁的某間旅館入口(真神奇!)

 

終於下船了~

 

旁邊這位是幫專門幫人拉上岸的人(老婆說他長的很帥~會嗎?)

 

上岸之後想說逛逛街好了,結果。。。。

 

哎唷!!又是精品店。。。。真是無所不在ㄚ!

繞回港口附近,發現旁邊的海地人攤販賣的是。。。。仿的名牌

 

難怪我想說怎義大利人都這麼有錢,每人都帶名牌!

 

這是今晚用餐的餐廳

 

餐廳一角發現的熟女 ~科科。。。

 

離開時,發現有人在船上辦PARTY!真好!

 

聽說這就是威尼斯影展的舉辦地點 !一堆閃光燈!

 

 

 

最後,我們用完餐後,就離開了威尼斯 啦!

 

 

 

-------完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童心未泯敗家男の記錄器

童心未泯敗家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妹
  • 好羨慕喔!不知何時才能等到那一天...
  • 快了!快了!
    幸福就在不遠處~

    童心未泯敗家男 於 2008/10/22 22:54 回覆

  • Linya
  • 那個角落熟女的身材,也整個太好了點吧...
  • 阿宅特有的感測技能!

    童心未泯敗家男 於 2008/10/23 13:1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