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久好久沒再更新的我部落格了。。。。

懶病發作、工作繁忙、課業停滯。。。。

所以得該「好好」振作囉!

所以。。。先來一篇玩具分享好了

 



沒錯!就如我的標題一樣!這些就是我目前所收藏的KUBRICK(庫伯力克)公仔


這些KUBRICK通常大小約4~5公分,跟樂高有點像


有些還會有出到20幾,甚至是90公分以上大型KUBRICK(400%),通常一支都不便宜,且限量(按!)


跟樂高的差異?我覺得就差在整體的造型表現


樂高一般都比較像圓桶狀的表現(個人觀點),人物特徵大多為塗裝,不囉唆,就開始看圖吧!



金鋼狼,我的第一支KUBRICK



漫畫版造型



銀色衝浪手



這些都算是一整個系列的,沒收一整套的原因?只是純粹喜歡某些角色。。。



星戰系列,達斯魔(Darth Maul)



我沒記錯的話,星戰系列一供出了9套(代)吧?,這算是後期才出的,配件:雙刃光劍



星戰系列,賞金獵人,強戈費特 Jango Fett



附件:雙槍、火箭推進器



星戰系列,複製人



附件:只有一把槍


之前JAM問我,複製人跟風暴兵差在哪?


我給他的回答是:「阿就多了一個跟鹹蛋超人一樣的雞冠。。。」,見下圖



星戰系列,風暴兵



附件:也是只有一把槍



星戰系列,尤達(Yoda)


附件:一把柺杖。。。。這隻我竟然只拍了這張?


不過記得之後不知道哪一代,好像又有出配件是光劍的



星戰系列,衝鋒兵?駕駛兵?黑武士護衛兵?我忘了。。。



附件:也是只有一把槍



星戰系列,路克 天行者(Luke Skywalker),這隻比較有趣,一開始拿到時,還有些疑問,為何他的有一隻是黑的?


之後才想到,在劇中被砍斷了,不過。。好像他們父子倆,手都有被砍斷過,所以還一度懷疑是不是安納金 天行者(Anakin Skywalker)


附件:這隻的配件可就多了,除了基本的光劍外,還可變裝!



拿掉頭髮。。。



穿上斗蓬!標準低調裝。。。



星戰系列,達斯維達(Darth Vader)



附件:這隻的附件除了光劍外,也可變裝



拿掉頭盔,還可看到面具的模樣



再拿掉面具,就是毀容後的模樣啦,這是初代演員版本



近拍特寫



星戰系列來張合照吧!



這個系列,我就不知道是啥了,好像統稱為TOY2R吧!?



附件:只有一個鑰匙圈扣,好像這一系列的都有附,把頭拉開,放入扣環,就變鑰匙圈囉!台座另外買。。。


當初買這也是為了其中某一支,大頭的那隻



買了一盒沒中,買第二盒在猶豫時,老闆就說:『你是不是要大頭的那個?我「摸」給你。』,靠!不早說。。。



之後又看到辛普森萬聖節版,結果衝動之下中了這隻,買了第二盒一樣又是這隻。。。



我其實是想要骷顱裝扮的。。。



來個大合照吧!那個大頭好突兀。。。



以上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心未泯敗家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