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是好一陣子前拍的了~一直懶得po上來,應該蠻多人看過這組的

 

 

這款之前已經有出過一版了

 

 

這款DX豪華版人物上,好像多了一個爆炸頭布魯克(其他差異我就不知道了)

 

 

外盒,其實外盒還蠻小一盒的,約25x25x20cm吧!

 

 

打開後檢查零件,零件包還挺多的

 

 

組裝是簡易,不過也挺耗時

 

 

船頭,嘴巴可打開喔!可置入一顆小飛彈

 

 

打開樣

 

 

置入飛彈樣,不過因為已經被我關起來了,所以我也忘了飛彈開關在哪了Orz,老人的悲哀

 

為不浪費大家時間,直接看組立樣吧!

 

 

~拍得不好請見諒~

 

 

 

側面照,船身的檔位是可動的喔!且每個檔為的空間都可置入那些小道具

 

 

長得像海馬的小船,一整個忘了叫啥了,懶得查(好久沒追動畫了!)

 

 

潛水艇,不要問我名字

 

 

黃金梅莉小船

 

 

大伙一起出發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。。。完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其實這款還有很多可完的地方,如各個人物的休息室,有多一些部件是分開的,只不過若想擺設的話,就無法組歷程完整的船,我想應該有些人會為了展示全部的效果,去多買一款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德男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心未泯敗家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