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草紀錄之2009/04/17-19南投行

拖文得程度跟我在拖畢業的程度是一樣的。。。。

那時趁著老婆還沒回金門上班,大一家大小自行開車前往南投,來個簡單行!順道找在南投工作的堂哥一塊出遊

簡單行就是沒有什麼行程,其實也是因為這一車除了我以外,真的是老(老媽)弱(大姐)婦(老婆)孺(女兒)的組合啊!

所以我們也是接近中午才出發~

第一天因為陶哥工作的關係,所以白天的行程,我們就自己處理啦~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集集火車站

為了來到這,我們可是迷路了30分。。。。

感覺阿姐那時好像比較胖。。。

我也搞不太清楚,為何我會站在售票站前拍一張

恩瑜那時還不是很會走,所以就由我揹著了,這款揹金好用!

由於我要負責揹小孩,又要負責拍照,所以小孩就轉手給老媽了(為何不是老姐?)

勉強的擠出笑容。。。

火車頭前的合照是一定要的

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,所以買完特產我們就走人了(因為前面迷路迷太久Orz….)

接著我們來到了位於二坪明潭發電廠這很有名的一間枝仔冰店

 

一看就知道睡了一覺了,多有精神! 來!笑一個!

再來!

就是這樣!

過頭了。。。。

 

 

因為個人覺得這有名的冰店真的普通,所以以恩瑜品嘗的表情帶過。。。(其實是忘了拍。。。)

有沒有很好吃?

有沒有很冰?

接著我們就前往埔里去與堂哥會合了。。。。。

第二天早上吃過早餐,我們來到了位於日月潭附近的文武廟

這邊的觀光客挺多的(陸客居多)

老婆虔誠的祈禱可以考回台灣。。。。

可能是沒買得關係,所以再度沒考回來。。。。

這邊除了公俸關聖帝君外,還有文天祥(原來是拜錯了。。。)

接著在往上一層,就是至聖先師孔子囉

這個文昌原子筆一定要給他買一隻啦!(求心安囉!) 這邊也有免費提供解籤服務。

因為陸客很多,加上有的沒禮貌遊客看到恩瑜都會給她捏下,所以她不爽。。。哭了

有了老婆的安撫好多了

笑一個~來!

接著我們來到附近的「伊達部」逛逛

這張圖的重點?(猜中請喝飲料!限公司同仁!)

沒仔細看還會以為是陳建州在賣蜜茶。。。。

繼續步行好像就來到渡輪中心?

只知道這有提供渡輪服務

結束了這邊的行程,我們來到了埔里酒廠

接著第三天。。。(好像跳很快齁!對!因為我顧著吃,又揹小孩,就沒拍照啦!><”)

接著第三天,我們來到了清境農場

接著下山後。。。(等等!又沒啥照片,對!因為下毛毛雨又揹小孩,就沒拍照啦!><”)

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三天的南投超簡單行,不過,埔里這有間巧克力店挺有名的,且可以試吃喔!有經過一定要去試試!還有免費的咖啡喔!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心未泯敗家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