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愛的女兒們-大年初二回娘家定裝照


大年初二回娘家~老婆說要給女兒們穿得漂漂亮亮的才像是在過年~



首先比較好處理的二女兒,早就換好裝啦~一副無辜樣



難得的…..睜大眼睛



大女兒呢?還在帶她去年的飛行帽(頭太大了~已經帶不下啦)


咦?小女兒的照片就剛這兩張?沒錯!。。。。因為人家還不會擺pose嘛!



這頂太小了,所以不採用~



更衣中~大女兒這表情跟手是好像在表達:「看尛!」



服裝師正努力整理中



趕著去拍照呢!




一邊整理一邊拍囉~



定裝完工!





自己覺得這幾張的感覺很棒!



來~看著前方的奶瓶


大女兒兩歲了,從小被我拍拍拍,已經很能習慣相機了



越看越甲意的感覺~



有小大人的感覺~可惜小隻了一點



來!看著遠方~(其實是看著後面媽媽~)





來!裝可愛~(小孩必備姿勢~)



來~轉頭看遠方。。。。。這表情怪怪的



望著遠方的幸福(正常版)



裝可愛(極致版)



裝可愛(過度版)




裝可愛(麻木版)



累了…休息一下



這。。。不知誰教得




尿布走光版




我是三八版



看到這,各位應該覺得我很偏心了。。。。。


我沒有、我沒有、我沒有(2張比30張。。。)




祝各位新的一年依然笑容常開~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心未泯敗家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