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_翎翎週歲生日快樂


上週8/28剛好是翎翎農曆生日,時間過得可真快~

不同於姊姊週歲時的盛大慶祝,我們決定自行慶祝就好~(不是偏心喔!是懶。。。)

壽星當然要精心打扮囉~基於妹妹一直沒啥新衣服,老是穿著姊姊的舊衣,趁著換季折扣,買了件蛋糕裙~^^

可愛到就連時常欺負她的姊姊都說:「讚!」(其實是看到蛋糕說讚~)

換上公主裝後,感覺整個很嬌羞~

其實是第一次過生日~很緊張~

其實很想睡了,連拍手都得靠阿嬤協助~哈


對於蛋糕上的蠟燭感到困惑~


小朋友對於蛋糕總是表現出渴望的表情~(恩瑜:「好了沒?好了沒?」)


姊姊可是練習了一晚的生日快樂歌喔!


切蛋糕前先來個合照~


ya~總算有比較開心的表情了~


歐貝拉的達克芒果乳酪蛋糕好吃!且不膩~


切蛋糕囉~不同於姊姊第一次切蛋糕時,是哭著切的。。。。


我不要切蛋糕!我不要切蛋糕!





完成囉!拍拍手!(鞋子是惠敏乾媽送的喔!<----工商服務)



姊姊一定很愛妹妹過生日~




第一次享用自己的生日蛋糕~(在冒著過敏的情況下享用。。。。)


酒~是一定要準備的啦!


恩瑜:「我兩歲~」


妹妹露出開新的笑容~原因是。。。。



姊姊準備的生日禮物是。。。。


來跳舞囉!


姊姊和媽咪一塊跳舞逗妹妹開心~


妹妹看得很樂~


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~


考慮中。。。


媽咪說:「妹妹也一起~」


穿著居家內衣還是得入鏡(羞)~


老爸索吻~啾~


好了,我不問了,你們一定說:「不像!」


兩個寶貝可愛女兒~我是幸福的男人~


四位我愛的女人,我是幸福的男人~




最後~來個正妹牆吧!


姊姊那時也有做了一張~大家比對一下吧!


我,幸福吧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心未泯敗家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